公认萌的最美七位女星,赵丽颖第三,范冰冰垫底,第一美到极致

第七宋引章——范冰冰

范冰冰,出演了《爱情宝典》中的宋引章一角,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过该剧呢?那时的范冰冰,一脸青涩的模样,还有些清瘦,整个人给人的感觉,特别的有灵气,尤其是那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好似会说话。

第六,紫薇仙子——阿娇

阿娇出演了《齐天大圣孙悟空》中的紫薇仙子一角。一身浅紫色装扮,美到极致,还不失清纯。除此之外,紫薇仙子的性格也十分俏皮可爱,可以说相当讨人喜欢。当年这个人物,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

第五、鞠婧祎——韩芸汐

小编相信很多观众在看完《芸汐传》后,一定会被鞠婧祎圈粉。剧中的她不仅演技真实自然,而且十分的呆萌可爱,该版秦王妃,堪称史上最萌王妃。尤其是一言不合就挂在男主身上的“芸汐抱”,更是火爆网络,这波操作令不少网友表示被萌到了!除此之外,还有许多萌翻你的小表情。

第四、杨紫——锦觅

作为90后小花,杨紫一次次的用演技征服了大家,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杨紫饰演的小葡萄,又萌又软,不懂情爱为何物,犹如孩童一般天真烂漫,可以说俘获了万千少男少女的心。不得不说,杨紫还是蛮符合锦觅这个人设的。

第三、赵丽颖——花千骨

赵丽颖,长相甜美可人,还是很适合演一些呆萌可爱的角色。从《追鱼传奇》里的鲤鱼精红绫,到《杉杉来了》里的吃货薛杉杉,再到《花千骨》里的女娲后人花千骨,她也从未让大家失望过。尤其是花千骨这一角色,不论是前期的呆萌可爱,还是后期成为妖神时的霸气,都演绎得十分的到位。

第二、热巴——白凤九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热巴饰演的白凤九,简直萌出血,尤其是剧中摇尾巴的片段,以及误吃失魂果表白帝君的那一段表演,实在太精彩了,给个满分也不算过分啊!面对这样一位小迷糊,就连帝君这颗万年老树都开了花,可见多么的惹人怜爱啊!

第一、林心如——飞凤郡主

当年的林心如,可以说是又萌又美的典范啊!不论是《新包青天之梅花盗》里灵气满满的飞凤郡主,还是《食神》里满脸胶原蛋白的赵珊珊,简直颜值爆表啊!尤其是那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甜甜的小酒窝,加上娇俏可爱的小表情,足以迷倒一众人。那么,你是否有被她给惊艳到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