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女儿13岁走秀,气质不输一线模特,暂无出道打算

任达华女儿13岁走秀,气质不输一线模特,暂无出道打算

任达华是个还不错的演员,演得了刚正不阿的警察,演得了阴险狡诈的大佬,演得了大人物也演得了小人物。最难忘的是《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里面的将臣跟《岁月神偷》的罗爸爸。将臣帅,邪魅,技能满格,爱的深沉,集各种优点于一身的大boss,满足少女们一切一切的幻想。

任达华也是公认的颜值和演技常年在线的演员,在香港影视圈也是排的上号的人物,任达华的妻子是香港模特界有名的模特琦琦。琦琦的身高足有179公分,长相也是十分靓丽。男的帅,女的美,可以说是天作之合了,真是让人心生羡慕。

作为这两个优秀人物的爱情结晶,女儿任晴佳也充分集齐了父母的高颜值和好身材,13岁的任晴佳已经有170公分左右的身高,在网络上被媒体曝光了正面照之后,更是曾经被围观网友称作是“初恋”的面孔,又被称为是“最美星二代”。

身材比例逆天、又有一张白净有气质的瓜子脸的Ella,为时尚活动拍宣传照,虽未晒出招牌长腿,但一头乌黑长发令她精致的五官更为突出。任达华之后受访则透露,无意让女儿继承衣钵进入演艺圈,还面有难色表示,女儿这年纪读书最重要,坚决反对Ella入行。

做为任达华的女儿受到的关注自然比其他人要多,但是和父亲任达华有一个相同的特点就是不爱炒作,平时非常的低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任晴佳的性格比较随这个从横影视圈30年的好演员。最近还有媒体爆出母亲和女儿任晴佳在香港逛街。

居然和母亲只差半个头,这也引来了网友的羡慕嫉妒,母女二人就像姐妹一样去逛街买零食,半个小时之后才离开,在母亲的影响下,13岁的任晴佳也已经作为模特走秀了,仿佛天生就是走秀的料,但是父亲知道这个圈子的艰辛所以不让女儿进娱乐圈。

你怎么看任达华女儿13岁走秀,气质不输一线模特,暂无出道打算这件事?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