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的60岁婆婆和闺蜜们聚餐 一屋子的港姐也难掩她的气质

“人怕出名猪怕壮”,一旦有了名气之后,大家对你就尤其的关注。像娱乐圈当红的女星,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就连像郭晶晶这样低调的豪门太太,也是逃不过媒体的追踪报道。在前段时间的时候,网曝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姻出现了问题,一时间也是引起了一阵热议。而随之她身边的亲人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对象,像婆婆朱玲玲就是其中的一位。

朱玲玲的出身很普通,但是在圈中的名气却不小。这也说明人生还是要靠自己去改变的,出身并不能够代表任何的问题。当年朱玲玲凭着出色的长相摘得港姐的桂冠。之后嫁给了豪门霍震霆,俩人的婚礼也是轰动一时。只是证明婚姻的那一张纸并不能够保证一辈子的幸福。多年之后两人还是劳燕分飞。据说朱玲玲在霍家的时候,就连带着首饰都要登记,看来豪门生活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

不过儿媳郭晶晶倒是把豪门生活过的挺好,不仅仅有老公的疼爱,还深受公公婆婆的喜欢。虽然说朱玲玲已经和霍震霆离婚了,但是霍启刚终究还是她的儿子,而郭晶晶也是她的儿媳。血浓于水的亲情是割舍不掉的。这也是郭晶晶和霍启刚婚姻传出问题的时候,媒体从侧面关注朱玲玲消息的原因。不过从近日的状态来看,朱玲玲貌似心情很好,没有受到儿子儿媳风波的影响。

从网上的照片来看,朱玲玲和自己众多的闺蜜在一起聚餐。从画面中可以看到,60岁的朱玲玲身穿一件白色的外套和一件黑色的打底衫。坐在人群的中间很显眼。而且照片中的好友大多都是港姐出身,可以说是一屋子的港姐。但是在这么多人当中,依旧难掩朱玲玲的气质。

这可能也是跟朱玲玲的好心态有关。自从离婚之后,朱玲玲就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和好姐妹一同做公益、聚餐、游玩。可能没有当豪门太太那样的有钱和风光,但是却过得很自在,至少没有那么多的约束。所以人生不要将就,要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