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晒健身照,嘴巴大没关系,大长腿和马甲线才是她的杀手锏!

姚晨晒健身照,大嘴巴算什么,大长腿和马甲线才是她的杀手锏!

79年出生的姚晨,如今已经是快40岁的人了。90后应该都是看着她的《武林外传》长大的吧。不得不说真的都是满满的童年回忆呀,时光是无情的,不知不觉已经过去这么长时间了,给观众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她的大嘴巴吧,有人觉得好看,有人觉得性感,众口难调。不过如今的姚晨,生活也是特别的幸福。她有两个非常可爱的孩子,还有一个非常爱自己的老公。婚后的姚晨也相当的自律。身材依旧保持的特别好。

当地时间1月13日。姚晨发了一条微博,说了一下自己在2019年的愿望,希望自己能吃能瘦能睡!并且晒了自己两张非常性感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穿着黑色吊带以及黑色的运动裤。看起来非常的具有少女气息。网友们也是瞬间就被她的身材给惊艳到了,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身材还可以保持这么好,真的是特别的不容易,尤其是姚晨的腿,真的是特别的长特别的好看,腿型也是相当的完美。

即使已经生了两个孩子,姚晨的腰,还是看起来像少女腰一样,一点儿也没有变粗,看来姚晨平时一定是一个非常自律的人吧。生完孩子的人,小腹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突出,不过姚晨似乎没有这个烦恼,她的小腹依旧特别的平坦。甚至可以看出她腰上的马甲线。都已经这么瘦了,还想着要继续瘦下去,网友们纷纷表示,你还想瘦哪里呀!还有她的大长腿也是十分的抢眼,这是穿着运动鞋的样子哦,要是穿上高跟鞋那还得了。有大嘴巴算什么,大长腿才是她的骄傲呢!

不过姚晨的身材虽然看起来特别的好,但是皮肤却看起来有一点松弛。尤其是面部皮肤,姚晨的面部已经有非常明显的松弛,例如她的法令纹处,面部皮肤松弛的话,是特别容易显老的。虽然身材看起来不错,但是其实已经没有了当时在《武林外传》当中的那种少女感。当然,她毕竟已经是快40多岁的人了。能够有这个皮肤状态也是相当的不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