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上半身吻戏的真正面目,网友直呼:原来是这样

现在越来越多的电视剧桥段中,吻戏是不可缺失的一部分了。现在的吻戏不像原来,要么点到为止,要么借位,而现在大多都是实打实的拍摄,以求效果最佳。可你们有没有发现,现在接吻的特写都是拍的上半身,因为观众最想看的就是他们的吻戏是真是假。那么,他们的真正的样子是什么样的呢?

《花千骨》中,赵丽颖和霍建华有段吻戏是很经典的,吻的很深情,也可以感受出两个演员对戏份的认真,但是镜头也就只有上半身这部分。

《微微一笑很倾城》中,主演杨洋和郑爽也是两个热门人物,他们的吻戏就很符合故事情节,有一下没一下的,或者就是轻轻的吻一下,没有深吻,也可以看得出,都是上半身的镜头。

那么,为什么现在的吻戏大多都是上半身拍摄呢?其实我们都知道,一部戏的男女明星身高方面可能会差很多,但是电视剧中却往往显得,两人在一起身高很搭配,这明显就是有猫腻的哦。

而我们在一些剧中的幕后拍摄也是可以看的到,许多男女明星在拍摄的时候,其实女主下方都是垫了木箱或者木凳的,当然一方面是为了两人接吻时不会因为身高方面而劳累,另一方面就是导演为了可以拍摄到更好的画面效果。

作为演员,拍摄一部好戏,一个画面可能会NG很多次,台词对话,导演是否满意,演员状态等等。所以演员是很辛苦的,借用各种各样的道具拍摄自然也是很正常的了。

所以,我们应该去体谅这些辛苦的演员,是他们让我们的闲暇时光充满了笑意。感谢各位的阅读,小编码字不易,感觉还可以的话就给小编点点赞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