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演员神表情截图:甄嬛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最后一个让人笑翻

在影视剧中,因为演员要跟随剧情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和表情,让观众看的是大呼过瘾,但是你知道吗?看电视真不能随便按暂停,不然会笑翻在演员的表情包中。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影视剧演员神表情截图:甄嬛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最后一个让人笑翻”

古代的美女在悲愤欲绝的和对面的人咆哮,但是这个神暂停却让观众看到了温柔儒雅的美女在发脾气的时候竟然是这样的表情。这双唇也是太搞笑了。

头一次看到原来古代娘娘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睡觉的,孙俪扮演的甄嬛的妆容是端庄大气的,但是这一只眼闭着,一只眼睁着睡觉,真的能彻底地睡好吗?这神暂停真的是让人看起来笑翻了!

你能想象出来,这是你们严重呆萌呆萌的偶像男神鹿晗的神暂停截图吗?这小眼神翻的,这表情,真的能让人笑到捶墙了。真是太逗了。

帅哥啊,你是位高权重的皇家子弟,当着手下士兵的面做出这样翻白眼的动作,虽然面无表情,但是眼神这样奇葩,真的以为没人能看到吗?哈哈,要笑翻在这样的神表情中了。

叶澜依是《甄嬛传》中非常高冷的以为后宫嫔妃,但是高冷的叶澜依在神暂停的时候,竟也翻白眼翻的这样清新脱俗,让人忍不住笑喷饭。

你能看出来这是在娱乐圈如一股清流的郑爽做出来的表情吗?这龇牙咧嘴,表情扭曲搞怪的模样,真的是那个淡雅如邻家妹妹的小可爱郑爽吗?太搞怪了!

陈赫性格搞怪活泼,几乎随手一暂停都能截图出陈赫的神表情,但是从陈赫这是吃了芥末了吗?不然表情怎么这样销魂呢?让人笑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