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因病去世,妻子带儿子改嫁富豪,现如今儿子成了这个样子

当年因病去世,妻子带儿子改嫁富豪,现如今儿子成了这个样子

看到这个标题,不知大家有什么感想。人生在世,生老病死,这是大自然的普遍规律,没有人能挣脱这一规律,每个人的终点都是一样的,都逃不过一抔黄土的命运。当逝者已逝,生者该如何走完自己的后半生呢?尤其是夫妻之间,当一方走了之后,另一方还要一直为爱坚守吗?为了一份永远消失的爱情,永远不可能回来的爱情苦苦等待吗?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和小编来一起探讨哦。

说到这个话题,咱们今天就来讲一讲他。是的,他就是前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新闻联播》的主播,罗京。罗京生于1961年,从1983年开始就进入央视,并且开始主持《新闻联播》。在2008年之前,他一直坚守在央视《新闻联播》的主播这一岗位上,一主持就是25年。25年来,他对待工作一直是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大家都知道,新闻主播跟其他节目的主播还有所不同,新闻讲求的是实事求是,严肃认真。中央新闻更是面对全国的观众,更要讲求严谨真实,不管是国内新闻还是国外新闻,必须播报的准确无误。这对主播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我们的这位主播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在主持新闻的这25年来,几乎是零失误,这在主持界是难能可贵的。工作中挺顺利的他,在生活中也是挺幸福的。

在1988年,他和他的妻子刘继红结婚了,结婚后的罗京一直忙于事业,好几年都没有要孩子,知道1995年,他们的儿子罗疏桐才出生,本来一家三口生活的应是很幸福美满。但是天妒英才,如此优秀的央视主播在2008年5月单位体检中查出患有淋巴癌,确诊之后,虽然是积极的展开治疗,但最终还是应为病情难以控制,罗京就这样带着遗憾离开了人世。

从此以后,《新闻联播》的演播室里再也没有了罗京的身影,电视机前,观众再也看不到罗京的主持了,罗京的妻儿再也见不到自己的亲人了。失去亲人的痛,只有在失去了才能彻底体会到。

在罗京走后,妻子刘继红一人辛辛苦苦带着儿子生活了好几年,之后又带着儿子改嫁了,并且是嫁给了一位富豪。有网友说,真是人走茶凉啊,其实在小编看来不是这样的,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自己带着一个孩子生活是多么的不容易,想要给儿子更好的生活难道有错吗?况且罗京已经去世这么多年了,刘继红再重新寻找一份爱情也算是无可厚非了。如今的儿子长得也很壮实,眉宇之间透着父亲罗京的影子。

让我们祝福这对母子往后的生活更加幸福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