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米雪近照曝光,剪去长发嫩了20岁,这才是真正的冻龄女神啊

说起不老女神,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赵雅芝了吧,确实,她是公认的不老女神,六十多岁的年龄了,还是一如既往的有气质,十分的优雅,但是娱乐圈还有一位女神,和赵雅芝一样六十多岁了,最近居然凭借着一款短发再次火了起来,她留了短发的样子,简直要年轻了20岁,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在六十多岁的高龄,还会被网友们夸成这样?64岁米雪近照曝光,剪去长发嫩了20岁,这才是真正的冻龄女神啊。

她就是我们的女神米雪,出生于1995年的她今年已经六十四岁了,很多人对于她的印象停留在她饰演“蓉儿”的时候,那时候的武侠片非常的的火,而《射雕英雄传》是我们非常喜欢的一个,米雪的演技十分精湛,把人物那种古灵精怪的感觉演绎的十分精彩,也是因为这部剧,她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但是偶像今年也已经六十四岁了,在娱乐圈出现的频率越来越低,但是每一次的出现,都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64岁米雪近照曝光,剪去长发嫩了20岁,这才是真正的冻龄女神啊!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米雪有出现在了某个活动,令大家十分惊讶的是,这次她减去了留了十年的长发,留起来一段非常显年轻的短发。大家可以看到,这款短发额头前有一个非常立体的偏梳刘海,这让她的脸显得更加小巧一点,当然,女神的脸本身就不大,只是现在显得立体小巧。之前留长发的她更多的是优雅有气质,现在剪了一个齐肩短发,才是真正的显得年轻,真的是嫩了20岁,这才是我们真正的冻龄女神嘛。

之前米雪和张智霖一起合唱歌曲,她一出现很多人表示,这就是一个奶奶级的女神啊,一身比较具有中国红感觉的长裙,裙子的设计为抹胸束腰,这样的她看起来身材非常的好,完全不属于现在新一辈的女明星们,还让她比其他女性更加的具有气场,这衣服也衬得她皮肤光洁,她面色红润,留了一个可以修饰的刘海,而后面的短发就盘了起来,显得比较高贵典雅。不愧为很多人的偶像,米雪如今虽说不年轻了,但是她的心态比很多人都要年轻,很多人到了这个岁数,只是想能够安稳的生活,很少再有人会付出心力和金钱去打扮自己,不得不说,米雪的生活态度就是很好,女人再怎么样都不能忘记“倒腾”自己,像米雪,剪个短发,像年轻二十岁,气质都不一样了。64岁米雪近照曝光,剪去长发嫩了20岁,这才是真正的冻龄女神啊,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