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明星被网红“坑”,佘诗曼成蛇精脸本人吓呆,她仙姑变凡人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近日,演员佘诗曼在一家火锅店吃饭被偶遇,这件火锅店的店主正好是一位网红,也是佘诗曼的粉丝。见到偶像她自然很开心,便拍了几张女神的照片,虽然只有侧脸,但她长发披肩,皮肤白皙五官精致,气质优雅,一眼就能看出和其他人不一样。

这个网红还邀请佘诗曼一起拍视频,平易近人的她没有拒绝,微笑对着镜头配合拍摄。没想到网红将滤镜开到了极致,在“美颜”的加持下,佘诗曼完全大变样成“蛇精脸”,大眼睛尖下巴高鼻梁,撞脸很多网红,就是不像她本人。

看到镜头中这么夸张的样子,佘诗曼自己都吓得后退了几步,她的生图就足够惊艳,这次被弄得完全不像本人,阿佘也只好露出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难怪大部分网红都是“见光死”,估计她们都是在靠美颜滤镜,只是用力过猛确实有点吓人。

很多网红尽管平时晒照颜值不输明星,但只要一和女明星合照或者是路透照,就会“原形毕露”。

超模何穗有“何仙姑”的美称,她本来是气质出众的高级脸,但和网红合照时也被磨皮效果弄得气场尽失,有人调侃仙姑变凡人。尽管如此,她面对镜头自然大方的微笑还是纷纷钟秒杀身边的网红。

一向以神颜著称的古力娜扎与网红合影时颜值更是轻松碾压对方,她五官精致,皮肤白皙让人移不开眼,网红和她合照估计很难不输吧。

晚晚是网红届的鼻祖,知名度很高,颜值也得到了大家认可,但遇到女神刘嘉玲还是分分钟被艳压,刘嘉玲气场强大,在镜头面前淡定自若,晚晚站在身边就像她带出来的小妹妹,两人完全没有可比性。

所以网红成不了明星还是有原因的,明星和网红不论颜值还是气质都有很大差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