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捧助理演《倾城》,又让闺密客串《知否》?网友:难怪人缘好

赵丽颖是中国内地影视剧女演员,出演《新版还珠格格》中晴儿一角获得关注,主演《陆贞传奇》爆火,之后资源一篇大号,主演了《花千骨》、《杉杉来了》、《老九门》、《倾城时光》等多部影视作品,获得非常高的关注度,如今也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颖宝的2018年也是过得丰富多次啊,除了两部热播剧《倾城时光》和《知否》的热播,稳坐收视率冠军之外,她还完成了人生的两件大事,一个就是官宣了冯绍峰的恋爱,两人领证结婚了,第二个就是两个人还有了爱情的结晶,太幸福了。

要说颖宝为什么这么红呢?其实除了演技非常的清新自然之外,她的人员也是非常好的,和谢娜、何炅等人都是非常好的朋友,除了日常生活中给予朋友关心和照顾之外,他在影视剧也是极力举荐自己的好朋友好闺蜜的,我们一起看看。、

在《倾城时光》中,颖宝力捧助理参演,在剧中饰演的是赵丽颖的师姐元元,还有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知否》中,她又推荐了自己的好闺蜜客串,就是张含韵了,她们认识很久时间了,关系非常高,在剧中张含韵饰演的淑兰这个角色获得关注,网友:难怪人缘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