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发感言不慎口误,台下胡歌笑到表情模糊,粉丝:控制你自己

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心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颁奖晚会,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关注,不过来参加晚会的明星还是非常多的。比如说大家最常见的胡歌、杨幂,这些明星都来参加这个活动了。

不过,这个晚会上最引人注目的不是杨幂,也不是陈坤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在这个晚会上最引人注目的应该就是陈飞宇了。说到陈飞宇,大家可能不是特别的了解,但是如果你说到他的父亲,那么你就会知道他是谁呢?他的父亲可是中国著名的大导演陈凯歌。

在当晚的晚会中,陈飞宇获得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奖项,那就是一个演员类荣誉“超级新人演员”。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他对着台下的父亲这样说,在几年之后,别人能够说我是你爸。哈哈哈哈,大家是不是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因为陈凯歌是他的父亲,可是他在发表感言的时候,居然说自己是他的爸爸,哈哈哈哈实在是太搞笑了,在说完之后陈飞宇似乎也发现自己口误了,然后立马就说到,刚刚说错了,应该是陈飞宇他爸。

台下那么多的明星都被陈飞宇给逗乐了,这的口误真的是没谁了。不过笑的最明显的还是胡歌了,我们能够看见台下胡歌根本无法管理好自己的表情,直接笑到表情模糊了,笑得像一个孩子一样。很多粉丝都表示,胡歌已经完全不需要管理自己的表情了,遇到这么搞笑的孩子,你不笑都感觉对不起他。而还有粉丝提醒胡歌要控制好自己,不得不说老胡真的太逗了。

其实明星就是这样的,可能你一个小小的失误就会被大家铭记很久,这次陈飞宇在晚会上居然说了这个话,可以说是这辈子的伏笔了。想要去除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对于陈飞宇这样的星二代来说,从小就被大家所关注,所以说压力还是非常大的。

对于陈飞宇来说,能够获得人生的第一个奖,应该是值得高兴的事情,这说明大家对自己的演技是认可的,当然陈飞宇距离老戏骨还要有一段非常长的路要走,必须要慢慢的磨砺才能够成为老戏骨。

不过很多网友表示,这次晚会的风头都被胡歌给抢走了,网上都是胡歌的表情包。其实胡歌在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走过来的,他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才有了如今的这个成就。不知道你们对于,陈飞宇发感言不慎口误,台下胡歌笑到表情模糊,粉丝:控制你自己,怎么看?是不是也都被胡歌表情给逗笑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