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力压毛阿敏夺冠,丧夫后仍孝敬公婆,如今被赞德艺双馨的歌唱家

曾力压毛阿敏夺冠,丧夫后仍孝敬公婆,如今被赞德艺双馨的歌唱家

我们经常说只要人在什么都在,一个人如果没了就什么都没了。对于一个人来说,最痛苦的莫过于看着亲人离去。对于女明星苏红更是如此,看着自己的双亲和丈夫离去,这样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可能大家对她不是很熟悉,毕竟因为年代的关系。

可是她是和毛阿敏,韦唯同一时期的人,她还曾力压毛阿敏夺冠。只是她退出娱乐圈比较早,所以大家对她没有什么印象。苏红出生在一个书生世家,所以她从小的接受的教育还是很不错。从小她就开始接触音乐舞蹈。早年的时候还参加过合唱团。后来为了自己的梦想,苏红离开合唱团去北京寻求机会发展。

在北京,她遇上了她这一生中最重要的老师谷建芬。在老师的指导下,她学音乐的速度大大提高了。然后老师让她去参加了一个青年歌手大赛,她没有让老师失望,在比赛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走上春晚,在春晚上大放光彩,成了众所周知的歌手。成了明星之后的她,并没有经常去参加商演,而是顺从自己的内心,去做自己喜欢的公益活动。她经常唱歌给工人们听,因为不适应那里的环境书还常常带病上演,但为了给观众们一个好的演出,她都没有休息。

因此落下了病根,患上了咽喉炎等各种疾病,慢慢的就退出了乐坛。在03年非典的时候,她还特别录制了一两首歌来慰问一线的医护人员。06年河北灾区的时候,她还买了一车棉衣棉被等东西送给灾区,08年汶川地震的时候,又写了几首歌去给灾区人民带来力量,因为她热爱音乐,而且还非常有爱心,如今被大家称赞为德艺双馨的歌唱家。

苏红的生活其实并不是很如意,在09年的时候,父亲被查出肝癌晚期,在10年的时候去世,母亲因为接受不了这个沉痛的打击,在8月的时候也去世了。双亲的离世带给她很大的打击,但谁知道最大的打击还在后面。丈夫被查出也患肝癌。她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但还是坚强下来,一心一意照顾丈夫,但丈夫还是离她而去。但她没有倒下,因为她知道现在她就是这个家的天,她丧夫后仍孝敬公婆。闲暇之时又怕公婆无聊,就给公婆报了个国画班,以便分散她们的注意力。作为子女,她真的做得很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