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董璇心酸变卖高云翔私人物品,3岁女儿一无所知对镜头甜笑

2018年12月4日,出资拍摄《巴清传》(由范冰冰、高云翔主演)的唐德影视向法院申请对高云翔及北京艺璇名下总价值6382.4万元人民币的资产进行保全措施,2019年1月4日裁定申请成立。

据悉,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目前由董璇100%持股,高云翔于2018年10月23日前也曾担任这家公司的股东。一个公司6000余万元的资金被冻结,这可以说是“毁灭式”的灾难,况且董璇还是100%持股人。

也许是早就预料到丈夫的行为会有如此后果,拿到护照回国的董璇来不及悲伤,立即就投入拍戏,微博上的小广告也比之前多了起来。

甚至,昨天还有网友爆料,在董璇的二手商店上,多了很多高云翔的私人用品和私人珍藏,其中就包括其老公的鞋子和吉他,一把吉他的价格为48800元。要知道,以前董璇的二手店商品以女儿的衣物和玩具为主,如今却卖起了老公的吉他,这也能侧面说明一些问题。1月3日,董璇更是把二手店的海报背景换成了女儿,小酒窝也因此成了妈妈店里的小模特,不少网友质疑其在利用女儿打广告。

虽然外界争议的声音很多,但是董璇似乎并未受影响,至少在网友面前的表现是这样的。昨天有网友在商场偶遇她,她对着镜头大方甜笑,并未表现出一丝不悦。1月14日,董璇又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小酒窝“巡查”亲子店的照片,并配文:“认识了三个小哥哥,其中一个今天过生日,还蹭吃了蛋糕,回家路上一直念叨”。

照片中,小酒窝扎着马尾辫,穿着粉色棉袄和灰色兔耳朵雪地靴,手里还提着一个蓝色书包,嘟嘴卖萌特别可爱。

据悉这家亲子餐厅是董璇在2018年6月开的,开业当天杨幂的父亲、关悦、殷旭等人都到场祝贺。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家餐厅还在正常运转,并未受到影响。希望董璇能坚强熬过这一关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