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品格》请来“如兰”的舅舅,周冬雨忍不住与学员一起上课

《演员的品格》节目组为了锻炼与训练各位新人演员演技与形体,在新人演员老师的人选上下足了功夫,请来了许多刘天池、田野、李雅菂这样的名师。阵容如此豪华的老师团,不知节目组是不是把经费都用在请老师上了。

第四期节目为了给大唐盛世组的学员们培训礼仪,节目组特地请来专门的礼仪老师张晓龙来给学员们上课,这还吸引了演值团学姐周冬雨,来到教室与学员们一起上课。

这位礼仪老师的来头可不小,他不仅是中国古代史硕士,还是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更是身兼演员、礼仪指导老师等数职。《知否》剧中天真可爱的“如兰”和他关系更不一般,他原来是饰演“如兰”这一角色扮演者张佳宁小姐姐的舅舅。

大家可能对张晓龙这个名字不怎么熟悉,可是他的作品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他不仅在《甄嬛传》出演温实初温太医一角,还是《甄嬛传》整部剧的礼仪指导。虽然张晓龙的影视作品不多,可由他担任礼仪指导的影视剧却有无数,其中《甄嬛传》、《琅琊榜》、《赤壁》这样文化底蕴十足、制作精良的经典影视作品,都是他的杰作之一。这也怪不得周冬雨忍不住与学员们一起上课。

学员们都没有想到,周冬雨一个出道多年的演员,还会和他们一样作为一名学生在下面听老师讲课。周冬雨在学员们心中,一直是暖心大姐姐的形象。不仅在点评新人演员是格外注意自己的用词,生怕伤害了新人演员在高压赛制中脆弱心情。她作为一个同样从新人时期过来的人,明白鼓励对新人演员是多么重要的存在,有时甚至不惜爆一下自己曾经的糗事来安慰新人演员。

周冬雨不仅是一位暖心大姐姐,还是一位礼貌十足的前辈。虽然老师还没有到教室,周冬雨却因自己最后一个到达教室,而不住向大家道歉。相对于各位新人演员来说,已经是前辈的周冬雨,在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前提下,只是因为比别人迟了一些,还向各位新人演员们道歉。

作为一个已经出道多年的演员,可是周冬雨却没有端着大明星、大前辈的架子,还是这么得平易近人、谦逊有礼,这让人对她好感度倍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