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被张柏芝牵绊,狄波拉护儿心切回应三胎生父,王菲开心了

谢霆锋被张柏芝牵绊,狄波拉护儿心切道出三胎生父,王菲开心了

狄波拉作为谢贤明媒正娶的唯一妻子,不仅在事业上为谢贤打点了很多年,还给谢先生生下唯一的儿子谢霆锋,谢霆锋年少有为还获得了诸多奖项,给谢贤争了不少光,但是无奈最终谢贤还是和狄波拉离婚了,两人的感情从此分道扬镳,但是狄波拉还是很关心自己的儿子,特别是谢霆锋的婚姻状况,这段时间谢霆锋被张柏芝三胎风波所牵绊,狄波拉胡儿心切道出单台生父,这下王菲也跟着开心了!

张柏芝生下三胎之后,谢贤谢霆锋双双回应并且表示祝福,但是三胎生父迟迟没有得到公开这让不少媒体猜测孩子是谢霆锋的,就算是谢霆锋亲自出来否认,但是他依旧被卷入这场风波之中,影响力自己的生活,护儿心切的狄波拉首度回应并且表示“我的儿子我知道,他不会是这样的人,柏芝也不会是这样的人,大家还是更多的关注他们的作品吧”,可以说狄波拉虽然没有明确说明,但是从侧面已经知道狄波拉很是生气,离婚多年还是处于风波之中,狄波拉真心为儿子感觉到不值!

可以说谢霆锋离开张柏芝之后开始花更多的精力在事业上,除了帮助父亲打理公司,自己也开始在美食行业和节目中有更大的影响力,除此之外王菲也开始和谢霆锋有复合的节奏,谢霆锋算是感情事业双丰收。这次狄波拉亲自出来否认并且回应张柏芝三胎生父,这让王菲感觉到很开心,因为表明谢霆锋并没有和张柏芝有过其他接触,两人依旧单身而感情还可以有更深的促进。

狄波拉这次否认除了是为了自己儿子不被卷入这场风波之中,还更想让王菲有个底,明白谢霆锋还是单身。而且在狄波拉生病的时候,王菲亲自去照看狄波拉,这比张柏芝要好得多,可以说王菲一直在扮演着狄波拉儿媳妇的角色,王菲这次很开心,接下来就看谢霆锋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