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播了!聂远、吴谨言《皓镧传》播出定档

《延禧攻略》男女主角聂远、吴谨言再续前缘之作《皓镧传》原定去年11月15日上档,却因不明原因卡关,延宕2个月,如今宣布将于1月19日播出。

对于《皓镧传》终于上档,製作人于正相当兴奋,第一时间就在IG上贴出剧照,并说:「心已许,便不负。」

《皓镧传》有众多《延喜攻略》班底,荒唐王爷弘昼洪尧还有愉妃(练练饰)、魏樱珞的早期好姊妹吉祥(张译兮饰)以及后期忠僕小全子(郑龙饰),《延喜攻略》中的大反派袁春望(王茂蕾饰)、高贵妃(谭卓饰)等也都有演出。

《皓镧传》是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李达超执导的古装剧情剧,由吴谨言、茅子俊、聂远、海铃、宁静、王志飞、练练等主演 。

该剧讲述了从战国晚期秦赵争锋至秦王政铲除了丞相吕不韦和长信侯嫪毐集团始得亲政这一历史跨度的故事 。

大家期待吗?

【感谢关注,图文皆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