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终于看到杨幂离婚的缘由,离婚才几天,他和绯闻男友合体出现

吃瓜的群众终于看到杨幂离婚的缘由了,离婚这才几天,他就和绯闻男友合体出现

前一段时间,杨幂、刘恺威的离婚成了娱乐圈里的热消息,一时间,街头巷尾,各大网站,消息不断,大多都把目光放到刘恺威这里,说跟某女星有粘度而被杨幂发现,所以和平分手,非常理智, 俩人宣布闪电离婚,之后将一起抚养女儿。也有传言杨幂与谢霆锋、李易峰等人传恋情,不过,这看来都是谣言。

被舆论的包围下的刘恺威首先发声,他很无奈地说明他和某女演员是是普通朋友关系,只是在拍戏时候有交集,平时没有联系。这些,让大家信了,于是把目光再回到杨幂这里,曾有传言说,李易峰曾经驾豪车撞桥墩,传闻为了杨幂,还传说,杨幂为了李易峰去国外打胎。

娱乐圈好复杂啊,这是不是真的?这可真值得吃瓜群众期待啊!但一切都停留在谣传,并未获实锤。

杨幂之前被音(TikTok)的小伙伴疯传与李易峰正在热恋,有些夸张了,其实杨幂与李易峰之前就是很好的朋友,俩人一起合作了不少的电影电视剧什么的,象曾合作《古剑奇谭》、《怦然星动》,两个人交集自然不少,再加上杨幂大大咧咧,有些亲密举动是在所难免的,很多被被网友过度解读,可就在昨天,一个悄悄的微博之夜 ,人们看到了杨幂与李易峰大方地互动,这让吃瓜群众已经,是石锤吗?因为这个,杨幂还再三强调双方只是单纯的男女关系。

实际呀,双方真的没必要回避闪躲,幂幂已经是自由身,相爱或者不爱都是自然不过的事儿,大家硬给他们祝福才是,你们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