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阿离大名叫白辰,那他为何会跟白浅姓?原因其实有两点

三生三世:阿离大名叫白辰,那他为何会跟白浅姓?原因其实有两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剧中一些很有情调的剧情,不知道网友们还记得多少。其实小编觉得在剧中最能让人消气的,最觉得他可爱,也最想见的人,恐怕就是白浅和夜华生的小孩子阿离了吧,阿离刚在剧中一出场,就俘获了很多小迷妹的心,他的样子,他说话的时候,真的是太可爱了呢,难怪白浅在东海见到他的时候,称呼他为糯米团子!

因为他长得白白净净,小胖嘟嘟的脸,还是缺了牙齿的,看上去傻傻的,呆呆的很可爱。加上那顺顺的小刘海,其实看上去真的像个小女孩,尤其是阿离喊娘亲和夫君时的声音简直是太可爱了呢!可能看过剧的朋友们都知道,阿离的名字是素素起的,素素其实就是青丘的白浅上神,当时是因为封印擎苍,才被他丢到了凡间的东荒俊疾山,之后遇见了天族太子夜华,两人在凡间过了一段很美满幸福的日子。

素素怀孕后被天君带到了天宫,素素在生了孩子之后就会被天君刺死,所以夜华处处隐忍,处处保护素素,但是终究还是没有阻挡素锦对素素的陷害,素锦爱夜华,可是又得不到他,所以就一直想尽办法除掉任何一个和夜华接触的女子,而素素其实就其中的一个。素锦知道素素是凡人,知道她不会法力,没有能力保护自己,所以素锦便敢对素素加以陷害,不惜挖了她的眼睛,还逼着她跳下了诛仙台。

在跳诛仙台的时候,素素已经生下了孩子,可是孩子一直都没有名字,夜华一直等着素素给孩子起名字,所以素素得知后,想了想,便叫孩子阿离,虽然在素素跳了诛仙台之后,大家都觉得这个名字寓意不太好,但还是尊重素素的想法。阿离的名字由来,网友们都很清楚,那么阿离的大名由来,不知道网友们是否清楚呢?阿离的大名叫白辰,寓意就是白龙。

可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阿离要跟着白浅姓呢?,其实原因有两点:第一点:夜华是天族,而天族是没有族姓的,比如央错,夜华,桑籍,连宋,织越等等的人物都是没有族姓的,所以阿离也没有族姓,只能叫阿离。第二点:白浅是狐族,狐族有姓氏,姓氏就是白,所以父亲族人没有姓氏,母族有姓氏,那当然得按照母族的姓氏来,在加上阿离是龙,所以他的名字就叫做白龙,大家认同这个解释么?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