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温碧霞,演过妲己的她们都活成女王,唯有她年过半百还坐牢

温碧霞被称为最美的 妲己,现实生活的她和剧中一样,万千宠爱集于一身,不仅嫁给了富豪,还把自己变成了美魔女,50多岁保养得像30多似的,和一帮旧同学站在一起,简直就是两代人。有老公的宠爱,有懂事的养子,还有独立的经济,说她活成了女王一点也不为过。

范冰冰自《 还珠格格》爆红后,这些年混得是风声水起,开起了工作室做起了老板,保守估计已有上亿身家。对外人称“范爷”,可见她也是一名霸气女王,近两年因和李晨热恋更是获得了超高的关注。

林心如长相太过温和,大概是最不像妲己的女演员了。可不妨碍她大红大紫,接戏接到手软,还有了自己 的工作室。2016年时嫁给 霍建华,次年生下了可爱的女儿。如今40多岁的 林心如比大多数人活得都幸福。

张馨予在《 封神英雄榜》里出演了妲己一角,虽然她的负面新闻挺多,但演技绝对是杠杠的,无论是温柔的官家小姐还是妖气十足的狐狸精,一分一毫拿捏到位。现在嫁给了军哥哥,做了幸福的军嫂,据说已怀孕8个月, 幸福指数爆棚。

1990年 傅艺伟凭《 封神榜》中妲己一角一举成名,演艺事业一片大好,说起最经典的妲己非她莫属。可是她的 婚姻生活并不算美好,离过两次婚,独自带着儿子生活。2016年更是因吸食毒品而被警方拘留,放出来后消息甚少,据说目前热衷于 公益事业。估计是混得最惨的“ 妲己”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