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定档,吴谨言携新剧拦截赵丽颖《知否》,谁更胜一筹?

由赵丽颖、冯绍峰和朱一龙主演的热播剧《知否》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开年收视王,引领收视狂潮,话题满满,同期周冬雨、唐嫣上线的新剧都沦为了炮灰,势不可挡!

《知否》这一部剧由有“金字招牌”之称的正午阳光出品,质量很有保障,演员阵容除了新晋的赵丽颖冯绍峰夫妇外,还有大火的实力派演员朱一龙,这么强大的阵容想不火也难啊!

不过,现在《知否》也遇到了劲敌了,古装大剧《皓镧传》定档,将在1月19日上线。该剧以秦国视角讲述了从战国晚期秦赵争锋至秦王政铲除了丞相吕不韦和长信侯嫪毐集团始得亲政这一历史跨度的故事。

这部剧的编剧是2018年大火的于正做编剧的,带领《延禧攻略》的原班人马回归,之前本来是定档2018年11月15日,不知道为何改档了,呼声很高。

《延禧攻略》是2018年最大的黑马剧,没有大明星也没有小鲜肉站台,还沦为了网剧,但凭借着过硬的质量和演员的演技,口碑逆袭,打败了周迅霍建华的《如懿传》和杨紫邓伦《香蜜沉沉烬如霜》,成为了年度网播量最高的剧,口碑收视齐飞。

更厉害的是,该剧还是2018年全球第一热搜剧,版权卖给了90多个国家,火到了国外,于正凭此也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于正编剧的古装剧很多都火了,像《宫锁心玉》《陆贞传奇》《班淑传奇》《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都是观众很喜欢的作品,《皓镧传》剧情方面应该会很精彩。

除于正外,女主吴谨言也火了。在剧中,她饰演的魏璎珞聪明睿智,又有点小腹黑,角色拿捏得很好,演技很不错。这是她首次担任女主,没想到获得这么好的反响,一跃成为了当红流量小花,在年终各大盛典上获奖无数,号召力很强,很多人都盛誉她会是“第二个赵丽颖”。

很巧的是,吴谨言赵丽颖两人都是于正捧红的,且都是走演技派演员的路线,这一次吴谨言带新剧来拦截赵丽颖的《知否》,不知道是跟其他剧一样沦为炮灰,还是再一次上演逆袭呢?两大小花,你更支持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