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母亲近况被曝光,穿婚纱身材不输女儿,看不出真实年龄

孙俪母亲近况被曝光,穿婚纱身材不输女儿,看不出真实年龄

孙俪这位女演员相信很多人不会陌生啦,她与邓超的爱情也是很令人羡慕的,而且他们也绝对是娱乐圈中的模仿夫妻的典范啦,虽然经常会在微博上斗嘴,但是却显得很真实,而且粉丝以及网友们也很热衷看他们的狗粮呢,相信你们也会在微博首页刷到这对夫妻的恩爱日常吧?

不过很多人都知道娘娘孙俪是 一位颜值超高的女明星,一款短发的造型随人万年不变,但是却完美的凸显了她的气质,其实孙俪的母亲颜值也是很高的,在早年的一张旧照片看来,当年的孙俪气质清丽,尽显少女的既视感,不过一旁的母亲这个颜值才叫做惊艳呢,五官精致,笑起来十分的有韵味,难怪我们的娘娘这么貌美,全都是遗传呢!

而在最近孙俪的母亲现身活动,但是如今已经上了年纪的她依旧给人一种风韵犹存的既视感,不管是 颜值还是身材看来都是完全不输给女儿孙俪的啦,而且气质还十分的出众,一出镜的时候,绝对就惊艳全场的呢,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这样觉得呢?

而在这次现身活动的孙俪妈妈邓丽芳,即使已经不再年轻,但是身穿这样的一款低胸款式的薄纱礼裙,但是却依旧显得很迷人,尽显满屏的仙气,一个侧颜也是凸显了她的绝美容颜,看来孙俪妈妈也绝对算得上是娱乐圈明星妈妈们的颜值担当啦,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呀看不出如今孙俪妈妈的真实年龄呢?

不得不说孙俪的妈妈邓丽芳一直都是如此的年轻绝美,在前几年邓超晒出双方妈妈合照的时候,其实邓丽芳的杨紫要比邓超的妈妈高很多的,身穿一袭酒红色的连衣裙也是凸显了呀的满满韵味和女人味呢,笑起来也显得很精致,看上去十分的惊艳,难怪孙俪的颜值这么高,妈妈的基因实在是太强大啦,不知道你们对于孙俪妈妈有啥看法呢?欢迎分享你们的看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