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她嫁大30岁富豪,婚后13天丈夫去世,两周继承上亿遗产

说起如今娱乐圈众明星的感情纠葛,简直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眼花缭乱,李小璐和贾乃亮一向是以恩爱示人的,但是却突然被曝出离婚,这简直让人难以相信,但是这就是现实。今天小编要说的这位,她的婚姻更有看头,她就是演员伍咏薇。

早在伍咏薇20岁的时候,就参加了亚洲小姐,她荣获最上镜小姐奖,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后来她和众多大腕合作拍摄了很多部影视剧,当时可谓名声大噪。别看现在的她虽然功成名就,感情生活也非常顺利,但是在这之前,她还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婚姻。

早在伍咏薇刚出道的时候,就认识了大她30岁的富商翁江培,当时的翁江培是香港某会计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财富相当丰厚,当时的两人一个有钱,一个有颜,很快就相互吸引,后来迅速热恋,没多久就进入了婚姻的殿堂。本来以为伍咏薇会和所有嫁入豪门的女人一样幸福地生活下去,但是在两人婚后的第13天,翁江培突发心肌梗塞病逝,当时的他才51岁,而年仅21的伍咏薇就这样成了遗孀。

而翁江培死后留下了巨额的遗产,很多人以为伍咏薇在这段短短的婚姻中是最大的受益者,因为在我们外人看来,好像伍咏薇确实是这份巨额遗产唯一的受益者。因此伍咏薇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甚至负面消息不断。此后的她开始一蹶不振,整日以酒麻痹自己,直到后来认识了现在的老公练海棠。如今的伍咏薇已经和现任老公结婚整整19年了,一家人一直恩爱如初,走出第一段婚姻阴影的她也重新进入娱乐圈,近几年的反响还是非常不错的。

人的一生总有许多岔路口,很多时候很多事不是个人的力量能够控制的,所以不管遇到什么事,我们都该以平常心来面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