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邀请鲁豫吃“家常饭”,知道菜品价值后,鲁豫放下了筷子

李连杰大家都知道了,他可以说是我国著名的功夫巨星,在娱乐圈妥妥的大佬级存在,虽然进几年因为种种愿意已经淡出了娱乐圈,但他的人气还是非常高的,鲁豫就曾邀请他参加自己的节目。

节目录制完成后,李连杰还带着鲁豫去朋友家里吃饭,可以看出李连杰的这位朋友家里并没有那么豪华,几个男人也没什么明星架子,大家坐在一起很随意,李连杰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菜品都非常普通,鲁豫觉得也就是家常饭,就跟着吃了起来,不过李连杰接下来的一句话还是吓到了鲁豫,他说这些腊肉都是一两年的。

李连杰还说那个火腿是几十年的,非常贵,而且他们这里有一个习俗,肉和酒一样,时间越久越珍贵,而且这些肉已经不多了,只有招待最尊贵的客人他才舍得拿出来。

听到李连杰这样说,鲁豫震惊了,默默地放下了筷子,估计鲁豫也是第一次吃到这样腊肉吧,本来以为是普通的家常饭,没想到这么稀有。大家看到李连杰的待客之道,有什么感想呢?说说你们的看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