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知道刘亦菲的富豪干爹,却不知他亲父亲的来头,比干爹更牛逼!

只知道刘亦菲的富豪干爹,却不知他亲父亲的来头,比干爹更牛逼!

只知道刘亦菲的富豪干爹,却不知他亲父亲的来头,很有分量!说起刘亦菲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这个非常漂亮的妹子在国内的娱乐圈里面真的是排上前列的,尤其是她的古装,真的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女星能够比得上她,那份气质以及像神仙一样的仙气,也是令很多人心动的,刘亦菲的母亲也是一个演员,长得也是非常的美,这可以说是家族的强大,遗传妈妈的美丽了。

刘亦菲有一个富豪干爹,叫做陈金飞,他专门为刘亦菲创办了一家娱乐公司,整个公司就只有刘亦菲一个人,而且刘亦菲这个名字还是陈金飞取的,可以说是陈金飞一手捧红了刘亦菲,经常看见刘亦菲跟陈金飞一起出席活动,刘亦菲这个富豪干爹也是非常厉害的。

说起刘亦菲的干爹,我们大家肯定是比较好奇刘亦菲的亲生父亲,其实刘亦菲的亲生父亲也是非常有来头的,作为武汉大学的前教授,现在是外交部驻巴黎的一级外交秘书,而且还担任孔子学院院长,这些都是文化方面的成绩,也是非常的厉害了,作为教授等级的也是大学者了。

对于刘亦菲这2个爸爸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