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美白蛇 被老公甜宠35年 马尾装扮秒变20岁少女

提起《新白娘子传奇》,真是满满的回忆杀,寒暑假必看经典,都是小时候的记忆,白娘子的善良,许仙的纯真,法海的无情,任时间流逝,早已刻在了脑海中。其实现实中,白娘子变成了不老女神赵雅芝,从小美大大,即使64岁的她,一点都看不到岁月的痕迹。

赵雅芝在娱乐圈真的是一个传奇,出道至今,依然活跃在娱乐圈,即使都是奶奶辈的人了,但是颜值身材依然美丽如初,丝毫不输小花小草,好像岁月真的遗忘了她,如果她出来分享一下她的保养之道,看来必定大热。

由于在娱乐圈沉浮太久,她对时尚的理解和眼光真的很特别,尤其她私下的穿搭,别具风情,成熟不失性感,风情万种,人见人爱。

她的老公黄锦燊,虽然没有她的名气大,但是成功女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的老公,黄锦燊就是这样的人,结婚35年,甘当绿叶,真是宠妻狂魔。

近日赵雅芝一身红装亮相,艳丽的色彩,雪白的肌肤,相映成彰,减龄又时尚,尤其扎了一个高马尾,真是眼前一亮,这哪是64岁的,简直就是20岁的少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