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李连杰近照容光焕发颜值回春,大女儿再次亮相被吐槽颜值不高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李连杰近年来一直被传病危,甚至还有网友晒出他“白发苍苍”的照片,虽然李连杰确实是在休养身体中,但是也不至于达到“病危”的程度。近日李连杰现身某活动,估计是在妻子利智的悉心照料下,55岁的李连杰容光焕发、帅回年轻时候了!

1月14日李连杰带着大女儿简·李(Jane Li)出席三亚某活动,照片中的李连杰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穿着打扮依旧简单低调,戴着一顶鸭舌帽。和以前相比李连杰的身材变得更加消瘦有型,看见有记者在跟拍,李连杰也大方地对着镜头露出笑意,看起来甚是开心。

而女儿则挽着爸爸李连杰的胳膊,俩人一路有说有笑,气氛其乐融融。之前李连杰曾经晒出过两个女儿的合照,这也是他大女儿长大成人之后第二次公开亮相。

大女儿简·李学习成绩优异,目前正就读于哈佛大学,这次公开亮相大女儿的颜值和身材也备受瞩目。毕竟李连杰的妻子利智一直以来都是以高颜值著称。

不过从外貌上来看,简·李长得更像爸爸,肤色是健康的小麦色,五官也和爸爸李连杰颇为相似。身材方面来说,可能还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有些微胖但是看起来很健康,不过也有可能只是穿的衣服有些宽松才衬托得简·李有一丢丢胖。

父女俩这个侧面简直长得一模一样,表情蜜汁同步看起来很有默契。

网友看到李连杰和大女儿的合照大部分都在感慨女儿没有继承利智的好基因:“李连杰和媳妇都长的好看,女儿略逊一筹啊”

不过也有网友赞叹简·李“很普通,很朴素!青春可爱,至少比一些星二代网红顺眼多啦”还有网友赞美她气质出众的。

无论如何今年才19岁的简·李有着一个背景强大的父亲,有一位温柔美丽的妈妈,如今也考上了哈佛大学,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小小年纪前途无量,光这些东西都让不少人望尘莫及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