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墨兰大婚当天,老公却看上明兰,直言要把小六一起迎娶进门

最近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知否》也正在热播,在剧中,赵丽颖饰演的明兰可以说是非常波折的,一开始就死了娘,后来忍气吞声,跟着老太太生活,才有了现在的成果,而另外两个姐姐中,就数墨兰最心机,从小在林小娘跟前长大,非常的狐媚。

在打马球的时候,墨兰认识了梁晗,两人聊的非常的开,本来一心想要嫁给小公爷的墨兰,知道高门无望的时候,才把目标放到了梁晗的身上,好歹也是永昌侯府,以后自然不会差,但是墨兰哪想到,这个梁晗是一个花心的主,见一个爱一个。

在两人大婚的当天,墨兰一身绿色的喜服非常的亮眼,原本以为自己从此就能过上好日子了,不过在当天,梁晗却看上了明兰,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明兰看,看的墨兰也是非常的尴尬,当时的眼神,简直就想把明兰吃了,但是也只能硬忍着,而梁晗还直言要把小六一起赢取进门,老太太当然是第一个不同意了。

想当初,在马场的时候,梁晗的母亲看中的就是明兰,当时也想让梁晗迎娶明兰的,但是没有想到,梁晗一心被墨兰迷了眼,现在想想母亲说的话,真的是后悔不已啊。不过还好明兰没有嫁给他,婚后墨兰的生活也是非常疲惫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