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年轻时的陈德容,才知道什么叫我见犹怜,44岁幸福美满!

“琼瑶女郎”的美是毋庸置疑的。而陈德容的美干净而妩媚,她白皙的肌肤与饱含深情的一双明眸,简直是专为琼瑶剧而生的。

《梅花三弄之水云间》里西湖边上的杜芊芊,淡彩的衣服与滟潋的波光互取神韵,在水一方,令人难忘。

就算和陈红这样的大美人同框出现也不会被掩盖光芒,我们也只会感叹,真的是各有各的美。

在《梅花三弄之梅花烙》中,她用白吟霜一角赚得观众的大把眼泪。是的,美人真的是可以靠脸吃饭的。

在《一帘幽梦》中,陈德容依旧凭着这副梦幻的容颜倾倒众生。

《绝代双骄》里外刚内柔的痴情女铁心兰,更是让人难忘。

这版《绝代双骄》演员颜值真的高。台湾第一美女萧蔷。

活泼可爱的小辣椒张菁李绮红。

冷艳美绝的邀月宫主于莉。

小鱼儿,爱死这一版的小鱼儿了。

花无缺,当真是完美无缺啊。

江玉郎,你这么帅的啊。

陈德容和马景涛真是老搭档,不仅出演了《梅花烙》《太祖秘史》《水云间》还一起出演了《新蜀山剑侠》。真的是花期太短啊。

《太祖秘史》饰演叶赫第一美女的东哥,也才30出头,这时候颜值已经hold不住第一美女的称号了。

《太祖秘史》里的造型都好漂亮的说。程莉莎饰阿巴亥

石小群饰叶赫那拉·孟古。

金巧巧饰那齐娅

到了10版《西游记》的时候温柔多情的“天竺公主”只能靠浓妆来打扮了。

等到13年代剧《下辈子还嫁给你》里的时候已经不敢认了,有时候真的不是她们演技退步了,而是当初颜值真的太高了。

就像周海媚,颜值可以弥补一切了吧。

不过有个爱自己的老公,幸幸福福过日子,也算幸福美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