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下巴为陪妹妹变丑,如今李嫣变美了,洗掉纹身陪妹妹一起变美

导读:纹下巴为陪妹妹变丑,如今李嫣变美了,洗掉纹身陪妹妹一起变美

我们都知道离过婚的父母会对孩子造成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娱乐圈里的夫妻。只要离婚就会被曝光,而曝光对孩子的伤害则更大。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就是一个看起来很叛逆的女孩子,并且她的衣品一直都非常奇怪,和一般人不一样。总是透露出一种骨子里的叛逆,不仅如此,之前他还在自己的下巴和脖子上纹了一条黑色的线。这条线让很多人都觉得怪异,不过,人们却并没有想到这条线的意义。只是想到她可能比较叛逆,毕竟父母离异。想来也确实如此。

说来王菲,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她的两个女儿也很出名,一个女儿叫做李嫣。一生下来,就具有天生的缺陷。不过却是一个非常时尚的女孩子,从小就具有时尚感。另外一个女孩叫做窦靖童。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听她唱歌,这一点算是遗传了妈妈,在音乐方面做得非常好。可以说是各具特色,只不过想必王菲对此应该也是非常操心了。

窦靖童在小的时候,和我们的女神王菲长得很像。脸庞看起来非常清秀,脸型也很像。在窦靖童八岁的时候,王菲和第二任丈夫生下了李嫣,不过我们都知道这个小女孩一生下来就有兔唇。让父母非常难过,只不过窦靖童却并没有嫌弃她,反而非常爱这个妹妹。不得不说非常难得了,毕竟两个人不是同一个爸爸。窦靖童在我们看来,可能是比较怪异比较叛逆的那种女孩子,身上还有很多纹身。

但其实她下巴上的那张纹身却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们都知道李嫣的兔唇会让很多人因为这一点而看不起她。毕竟那看起来并不是很美观,也许很多人会因此而嘲笑她,这会对妹妹心理上造成很大伤害。所以窦靖童就为了妹妹着想,在自己的下巴纹了一条线。陪着妹妹一起丑。不得不说,窦靖童的心思真的非常细腻了,和我们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而最近我们看不到每一条黑色的线了。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李嫣经过很多次手术之后,终于变得和正常人差不多了,看起来更美了。虽然还是没有那么好看,但看起来和爸爸却长得非常像。曾经有好几次都走上了大舞台,自信地展示自己的时尚穿搭。她的好友还是娱乐圈里另外一位明星的女儿,最近李亚鹏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照片。

从照片里,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同母异父的两个孩子非常要好。而且李亚鹏在这条照片的发文中感受得到很激动很自豪,不仅如此,照片里的李嫣看起来非常时尚。那双大长腿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而窦靖童的衣着依旧那么帅气。看到妹妹李嫣变得比之前更美了,作为姐姐窦靖童也为此感到高兴。就把自己的下巴悄悄地洗掉了,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