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为杨幂脱单支招,杨颖方法实在倪妮暖心,杨幂:收获颇多

众所周知,近段时间,杨幂刘恺威离婚后的话题持续不断,不管是离婚后花式跳绳的刘恺威,还是全脸遮住不漏半点的杨幂,都是舆论的焦点!

前不久,杨幂倪妮杨颖出席某活动,在节目现场,主持人也许是为了节目效果,也许是烘托气氛,马上提议说让杨颖倪妮给杨幂一个脱单的祝福建议。

杨颖先发言,她上下打量杨幂一番,说:少拍点戏吧~哈哈哈,杨颖太逗了,这是让杨幂抽空多关注感情空间。随即表示:别急慢慢来!哈哈哈,杨颖的建议超实在,一旁的主持人都听不下去了,立刻打趣杨颖说:你这不废话吗?这种事肯定急不得啊!

倪妮的祝福建议则很暖心:找一个爱你的,疼你的,对自己好的!哇塞,还是倪妮会提议,句句都是爱啊。听完了姐妹们的各种提议后,杨幂害羞的说了一句:收获良多啊!哈哈哈,一如既往的腼腆和害羞,还是那个大幂幂,一点也没有变。

或许杨幂刘恺威离婚纯属意外,若非情不得已,哪个不想拥有有情有义天长地久的爱情呢?小伙伴,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