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黄晓明变“家庭主妇”?一年未开工照顾小海绵,baby负责赚钱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黄晓明与Angelababy结婚之后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许多女星在有了孩子之后都会为了照顾宝宝自动减少工作量,但是baby却在生了小海绵之后工作量不减反增,最近黄晓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出了实情。

在2018年的微博之夜上,黄晓明穿着一身帅气的西装亮相,今年已经42岁的黄晓明和年轻时候一样帅气,不得不说黄晓明近几年保养得确实很不错,虽然和baby相差12岁但是站一起看起来更像是同龄人。

在后台接受采访的时候,黄晓明也分享了家庭和睦的秘诀。由于他和妻子baby都是艺人,而众所周知,艺人的行程都是非常繁忙的,所以在这个前提条件下,想要在事业和家庭之间找到平衡点是非常难的。

黄晓明表示他在2018年休息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几乎一年内都没有开工,专心陪伴儿子小海绵的成长。他坦言希望和妻子Angelababy在工作时间上有所交叉,可以保证有一个人在家陪孩子。谈及2018年最大的收获,黄晓明直言就是没有错过跟家人孩子在一起的时间。

有网友调侃黄晓明这是变成“家庭主妇”了?一年不开工,所以现在是baby负责赚钱养家?

Baby这两年确实很拼,各种品牌代言拿到手软不说,也接了许多影视剧的拍摄,2019年即将开播的电视剧就有两部:《我的真朋友》以及《欲望之城》,分别搭档当红小生邓伦、朱一龙以及演技派吴秀波。

不得不说baby已经继杨幂成为圈内第二位“拼命三娘”了,虽然baby最近工作很努力,但是她也非常在乎儿子小海绵,网友们经常偶遇baby带着小海绵看表演、去游玩,对于baby来说才是事业、家庭两不误。

话说回来,黄晓明的吸金能力我们是有目共睹的,他除了是一名演员之外,还是一位成功的商人,所以即便休息个十年还是照样能够赚钱,实现了财富自由的黄晓明才能真正实现人身自由,或许现阶段他的生活重心就是照顾儿子和家人一起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