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中的大才女,他们被保送清华北大,他的考试技巧被感叹

众所周知,如今的娱乐圈门槛也是不低,不仅仅是长得好看人气高就可以轻松进入,从之前王俊凯遭到章子怡的当场“撕票”就可以看出,娱乐圈也是很难混的,娱乐圈现今很多观众们也基本上认识那些流量“小鲜花”、“小鲜肉”们,但娱乐圈中也是有那么一批很有才干的女子,她们就算不进军娱乐圈,也是活的大名鼎鼎,娱乐圈中不乏学霸,有一些甚至可以说是高学历人才,轻松被保送到了名校。近期,网友就评选出他们,其中就有音乐人李健和央视主持人撒贝宁。

而说到娱乐圈中有才干的女子,李思思就是其中一位,她毕业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她还参加过央视三套的《挑战主持人》节目从而走红,2012年她以主持人的身份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她又于2016年再次登上春晚舞台担任主持人。而另一位女生,就是现今生活幸福感满满的陈妍希了,她是那个“包子脸”的萌美女,她也是当时很多人的初恋情人“沈佳宜”。

很多人知道她是因为她之前的那部电影,她在那部电影中的扮相少女感很强烈,很符合现代学校中的美女校花。剧中的她演技很精湛,总的来说她不仅仅美而且很有才干。她的演绎生涯也堪称是一部奋斗史,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她是毕业于外国的一所名校的金融管理专业,出国留学的她是一个响当当的大才女。陈晓如今也是跟这个聪明、精明强干的大美女过得很甜蜜恩爱。

而今天要讲的学霸级人物也是人气颇高的娱乐圈明星了,其中撒贝宁也透露了他的学业高分技巧,其实,他的考试技能更是了不得的,因为他自己平时上学的时候没怎么去上课,导致他的笔记不是很全,那他的考试怎么办?他坦言:“他就当时就把整本书都给背下来了,反正考的内容也都是在书上了。”不得不说是他真大师级别呀学霸啊,这都可以办到。他的考试技巧也是被很多观众们纷纷感叹。

而另一位学办是李健,李健作为歌手是很才华横溢的,他的每一首歌至今被很多人传唱着,那首他的成名之作《风吹麦浪》几乎也是在大街小巷都放过,而李健作为一个音乐才子的同时也是一个学霸呢,他是被保送到清华读书的,他在清华大学读书期间,李健一直担任班长,他同时还获得校园歌曲大赛第一名,他还是清华合唱团的骨干,2000年,李健辞掉相关工作,跟清华校友卢庚戌组建“水木年华”,从此他也走上了专业歌手的奋发道路。

原来歌手李健保送清华的 ,撒贝宁保送北大的,然而,他们在谈及各自的保送经历的时候,他们总是一副轻描淡写的样子,他们总是用调侃的语气说起自己的过去履历。而撒贝宁的嘴皮子很多人都是知道的,被网友称为:“满嘴跑火车。”但是他的这种娱乐的主持方式也是相当的有着他自己的风格,他很能调解场合的氛围,他也是一个自带笑点的人,在观众们要求比较苛刻的大环境下,他给人的心情也是挺好的。而撒贝宁也是被保送着上的大学,而且他是被保送到的北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