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中9大美女古装和现代装相比,杨幂冠军头衔不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影视作品,故事背景宏大,角色脸谱鲜明各异,人物关系更是纷繁复杂,如蛛丝般交织成一张错乱的网,剧情的跌宕起伏非常精彩,引人入胜。该剧上线仅12小时全网播放量便达到6亿。不知道这样的好成绩,剧中的美人起到了多大的作用呢?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不仅演员的演技得到了肯定,而且帅哥美女如云。在剧中,除了你认识的杨幂和迪丽热巴,这些美女你认识吗?

杨幂:在剧中饰演白浅、司音、素素,一袭白衣的她完美诠释了上神的风采。现实生活中,杨幂基本上都是御姐打扮,两种风格给人感觉相差甚远。

王汀:成玉元君的扮演者,成玉在剧中算是凤九的爱情军师,她多次助攻凤九与东华这对怨侣。一身公子哥的扮相并不能掩盖她的美。现实中的她却留着齐刘海,一幅小家碧玉的感觉!

王秀竹:缪清公主,在剧中,她身份是东海公主,在登上九重天后给夜华下药,之后被揭发赶下了九重天。这样一个妄想靠手段而得到爱的痴情公主,虽会让观众狠得牙痒痒,但也傻得让人心疼。现实中的缪清公主比较开朗。

刘晓晔:乐胥娘娘的扮演者,比赵又廷大2岁却在剧中出演他的母亲,由她演绎乐胥娘娘的造型真是美呆了!现实中却留着短发,一幅邻家姐姐样。

迪丽热巴:白凤九,四海八荒唯一一只九尾红狐,真是美得睁不开眼。同是红衣的古装和现代装的热巴,你看上了哪一款?

代斯:翼界公主,跟热巴一样是新疆美女,不得不说,新疆的美女真的不是浪得虚名。虽说是翼界,却人美心善。现实生活中也是人见人爱的小姐姐。

黄梦莹:素锦的扮演者,虽然在剧中饰演的素锦很让人讨厌,但是私底下却是一个安静的女子,优雅婉约,美丽动人。

祝绪丹:在剧中饰演玄女,因为羡慕白浅美貌而求折颜将自己容貌化成和白浅一样,后嫁给翼族二皇子离镜。其实自己挺美的,为什么要贪图人家的美貌呢?

安悦溪:小巴蛇少辛的扮演者,白浅救过的一只巴蛇,后与桑籍相恋,少辛是胆小怯懦,从小受尽欺凌。为报救命之恩,她甘愿为奴为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