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二胎喜得“小王子”? 霍建华终于满足了,粉丝们热泪盈眶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霍建华和妻子林心如的爱情一直都是粉丝们讨论的话题,关于霍建华和妻子林心如的爱情一直都让粉丝们非常感动,在刚开始工作的时候,两人就已经认识了,而且之后双方还分别拥有过感情经历,一路走来也算是不容易了。

两人能够走到一起,众人也是意外连连,不够虽然是这样,大家还是发现了很多很奇怪的东西,比如说霍建华根本就没有很爱林心如的感觉,不然也不会任由舆论往她身上倒,不然也不会在结婚的时候一脸的不开心,种种事迹表明,霍建华并不是心甘情愿和林心如在一起的。

但是后来霍建华自己澄清了,他说自己是真的不喜欢拍照,而且也是自己先向林心如求婚的,还说他已经暗恋林心如好几年了,但是一直不敢说出口。直到确定了两个人的心意才敢摊开,而且那个时候正好有了女儿小海豚,两人就这样快速的走到了一起,结婚生子,一年之内完成了。

看得出来,他们都很爱这个女儿,看着她就像眼珠子一样,霍建华从一个沉默寡言的人到一聊到女儿就停不下来的超级奶爸,老干部成了女儿奴,不知道大家怎么想。不过值得说的是,霍建华就算和林心如不相爱,为了小海豚应该也会好好和她相处吧,何况他还承认了爱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