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扑倒张雨绮后,却把手放在了这个位置,网友:孙俪没有选错人

说到邓超,相信很多朋友对于他的名字都不会感到生,尤其是她与孙俪的之间的婚姻在娱乐圈中也算得上是一段佳话了,二人于2010年正式结婚,先后生下了儿子邓涵之(小名:等等)和女儿邓涵一(小名:小花),但是夫妻二人的感情生活并没有随着孩子的到来而慢慢变淡,反而更是恩爱有加,经常在一些社交平台晒出属于他们的温馨时刻,时不时的撒上一大波的狗粮啊。

图为孙俪、邓超早期照片

邓超和孙俪二人的感情之所有能够保持的这么好,这与他们内在的修养是分不开的,作为演员,在拍戏期间与异性的演员发生肢体接触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这个时候,作为当事人需要怎么去处理就显得非常的关键了,近日,有媒体爆料出了邓超在早期拍摄《美人鱼》这部电影时的一个镜头,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图为邓超与张雨绮

对于张雨绮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前一段时间曾因刀砍袁巴元,并火速离婚而登上热搜,不过我们今天关注的不是这件事,而是张雨绮倾国倾城的美貌以及傲人的身材,让很多男人都为之心动,而邓超在拍摄《美人鱼》这部电影的时候,就曾和张雨绮有过一段戏。

图为《美人鱼》张雨绮

当时,按照剧情的需要,有一个镜头是邓超要扑倒张雨绮,而且还要表现出非常野蛮的状态,因为当时的张雨绮穿着也比较性感,再加上剧情的特殊性,必须要完美的完成这个动作,于是邓超在强行扑倒张雨绮后,并没有把手放在张雨绮的身上,而是放到了旁边的沙发之上,这样既达到了效果,又不会太过分。对此,有网友就直言:“孙俪没选错人”。

图为邓超与张雨绮剧照

邓超扑倒张雨绮后,却把手放在了这个位置,虽然只是很小的一个动作,但也足见邓超的内在修养是非常高的,孙俪选择他做老公,真的没选错。最后,不知大家看了之后有何感想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