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带女儿会面马云!7岁登台给刘德华伴舞,在大佬身边长大的

马云乡村教师午餐会在海南三亚举行,李连杰携三女儿Jane Li现身,他最宠爱的就是老三,每次重大活动都带着,连马云大佬都是想见就见!

李连杰一共有四个女儿,大女儿二女儿是前妻黄秋燕所生,三女儿四女儿是现任妻子利智所生,而他最宠爱的就是老三,颇有当年利智的美貌和风采。

李连杰和女儿在观众席落座,从小跟着李连杰出席各种活动,可以说她是在大佬堆里长大的孩子。

马云乡村教师午餐会,马云拿着话筒在台上演讲,一身穿着十分休闲,而能参加这种活动的.....都是大人物。

李连杰告诉刘德华女儿很喜欢他,想去看他的演唱会,结果刘德华直接邀请三女儿一起共舞,7岁孩子的舞技征服台下观众,表现得落落大方,没有丝毫的怯场.....

三女儿当然不会怯场,毕竟从小见惯了大场面的孩子,她也是李连杰夫妇的心头肉,最骄傲的小公主。

李连杰参加活动最喜欢带三女儿,大家都觉得他要三女儿做接班人,踏入娱乐圈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