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位票选踢馆人即将上线:实力超群还是流量虚高?拭目以待!

湖南台我是歌手作为内地专业度数一数二的音乐竞演节目,最新一季在2019年年初再次袭来。从歌手阵容曝光到首期节目播放完毕,《歌手2019》可谓赚足了观众的眼球,而与首发阵容同样备受关注的“踢馆”选手,也成为观众十分关注的一大热点。

《歌手2019》的“踢馆”选手不再是由总导演和节目组邀请而来,而是开始采用粉丝投票的形式决定谁能登上《歌手2019》舞台。首次“踢馆”的人选就有依靠抖音走红的摩登兄弟刘宇宁、《偶像练习生》的实力唱将钱正昊、张信哲亲自下场帮忙拉票的周兴哲……

在一众人气与实力兼具的候选人之中,首位踢馆人的机会落在了“摩登兄弟”刘宇宁身上,这位在2018年凭借抖音小视频中翻唱一系列流行歌曲的“网红”即将和《歌手2019》首发阵容中的七位实力歌手一较高下,到底是这位年轻人实力实在超群,还是网红粉丝流量太强?

刘宇宁曾经也是一位娱乐圈的追梦人,作为一名演员在电视剧网剧领域摸爬滚打却收效甚微。于是借着抖音的兴起, 以“摩登兄弟”为ID名与两位好友做起了翻唱网红之路,由于他独特的烟嗓,帅气的外形,以及的确值得一听的唱功,让《讲真的》《走马》《爱你》等一系列流行曲目在他的翻唱下,再次借助网络平台的传播力火遍大江南北。

随着直播事业越做越火,踏足主流歌坛也就成了大势所趋。“直播网红”摩登兄弟在先后参加了《快乐大本营》《蒙面唱将猜猜猜》等知名度极高的综艺后,变成了“歌手”刘宇宁,更是在2019年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和林志玲搭档演绎《说散就散》《说爱你》两首曲目,俊男美女,演奏唱歌的经典场面迅速引发讨论,置顶热搜榜首。

在跨年演唱会之后,刘宇宁的人气一路狂飙,所以如今在能在一众实力歌手中被粉丝投票成为《歌手2019》首位踢馆人也情有可原了。如此迅速的蹿红速度也没有让他变得“膨胀”起来,相反,在刘宇宁参加完《歌手2019》的踢馆录制以后,更是发长文表现出对自己上《歌手2019》的激动与网友质疑资格的抱歉。

在这个“小红靠捧,大红靠命”的娱乐圈里,从“网红”成功转型为“歌手”的刘宇宁期盼着观众可以给他“一首歌的时间”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于是观众与粉丝对《歌手》踢馆赛的演绎也多了关注度,可是刘宇宁带着极高的粉丝流量踢馆的阵势,必然要给七位首发歌手带来不小的压力与冲击。

虽然首期《歌手2019》公布了前四名的成绩,刘欢稳居第一,吴青峰第二,齐豫第三,帅气的外籍小哥KK第四。但剩下未公布名次的逃跑计划、杨坤、张芯都处在紧张的待定之中,特别是现场发挥还被观众吐槽有瑕疵,未进入状态的逃跑计划仿佛已经徘徊在了淘汰的边缘,毕竟剩下六位都在全力以赴的“神仙打架”,论实力与资历,逃跑计划都极有可能垫底出局。

刘宇宁的踢馆,能让我们见识一下“流量”歌手与“主流”歌手的同台竞技。但对于名气相对较低、也更加小众的逃跑计划却是极大的威胁,所以是刘宇宁踢馆失败黯然离场还是逃跑计划“两轮游”也成了踢馆赛的大看点!

不论是拼了命摆脱网红名号的翻唱主播们,还是在歌坛沉沉浮浮一直想用作品证明自己的新生代歌手们,《歌手2019》对于他们来说那不是一个认定资格的舞台,只是一个机会,一个证明华语乐坛优秀歌手不老,新歌手辈出的机会,所以,无论歌王花落谁家,我们都应尊重每一位歌坛追梦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