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晚彩排照曝光!关晓彤大长腿惊艳网友,同场的杨紫输好惨!

再过半个多月,就是春节了。除了各类电影忙着宣传之外,明星的春晚表演也是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不,北京春晚的彩排现场照就被曝光了。

杨紫、关晓彤等新生代力量,将进行现场合唱。而从照片中看,关晓彤穿着短裙和外套,身材高挑,跟身边的男星同框也是非常有气场。不仅如此,小姐姐还露出了纤长的大长腿,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漫画腿吗?不得不说,生图都这样抗打,女明星们真的很拼了。

而且关晓彤这铅笔腿,把旁边的杨紫都衬托成了小粗腿。气质和气场一同框就立下差别。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对比也是厉害了,羡慕关晓彤这样的大细腿,对关晓彤的身高也同样羡慕不已。

话说自从跟鹿晗公开恋情后,关晓彤的热度就不断上升,直逼一线女明星的人气。颜值佳又高挑,每每亮相都能成为焦点中心。

就算是在各大活动的直播镜头里,关晓彤的状态也是十分的在线,不亏是青春新生代,皮肤状态非常抗打。

这对比都快成新一代合影杀手了。果然人纤瘦又高挑的话,绝对是能自带气场的。也因为自信,关晓彤出席活动也会毫不吝啬地秀出自己的美腿。

不得不说青春真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