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4岁就进央视当主持,患癌后坚持工作,后嫁副市长今婚姻幸福

看娱乐八卦,享受一份快乐,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欢迎大家来到小编的“浪漫小屋”,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浪漫”和愉悦的心情。首先热烈欢迎进场的各位看官老爷,如果你有一份好心情我们可以让保持继续这种心情。如果你不开心那就看看我们为你甄选的精彩娱乐八卦吧,看完就换一种心情。如果你喜欢小编的内容还请多多留言,小编会以十倍努力更加辛勤地为你带来更好的内容。

央视主持人中,有很多的都是身怀绝技,主持的风格和掌控力不是一般的主持就可以达到的,主持人的选拔也可谓是层层筛选,同时,央视主持人里面有很多都是春晚舞台上的特定主持人,这更是对主持人的功底要求比较高。小编要说的这位就是历届春晚的著名主持人朱迅。

相信大家对她一定不陌生,尤其是每年年三十,伴随着她的声音一起跨年的回忆犹然清晰。朱迅的主持风格十分清新诙谐,总是引得观众忍不住开怀大笑。

然而,大家不知道的是,朱迅14岁就进入了央视,多年和众多明星大腕的合作使得她拥有了丰厚的舞台经验,也正因此,国内的很多公司都希望可以和她合作,并提出了十分诱惑的条件。然而,朱迅并没有被名利所遮蔽,而是毅然决然地去出国留学,选择了继续深造自己。

本以为深造之后可以获得更顺利的发展,然而朱迅一回国便被母亲生病的噩耗所吓到,同时,她还要准备央视主持人的选拔赛,虽然是顶着极大的压力,但是她还是出色地完成了选拔,凭借自己丰厚的舞台经验和坚实的知识积累,她很顺利地被选中了。

事业刚刚走上正轨之后,朱迅却不幸被查出患上了甲状腺癌,这让朱迅不得不回家养病,然而就在这段期间,朱迅遇见了现在的爱人王志,原来王志竟是一位副市长。两人便迅速谈起了恋爱,不久后便选择了结婚,婚后的稳定与幸福,又让她坚持工作,继续登上春晚舞台,虽然朱迅不幸患上了癌症,但如今竟嫁给了副市长,也是很圆满的结局了,大家觉得呢?

今天娱乐八卦就讲到这里了。欢迎各位看官老爷在下方留下自己现在想法和心情。小编认真地阅读,如果看完喜欢小编的话还望可以点个赞,你的点赞将会给予小编十足的动力!小编一定更加努力干活,给你带来最新娱乐八卦,给大家带来最美的心情。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