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刘德华女儿6岁了,天后王菲女儿12岁了,区别不是一般的大

说到天王,相信大家都会想到刘德华,这个长得帅气又低调的男明星,拍戏,唱歌,跳舞,似乎是一个全能艺人了。现在这个天王也已经57岁了,气场强大的他,至今也还是很有气质。

而刘德华对于自己的家庭,一直以来都是很低调的,藏了老公二十多年,直到一次腰伤,朱丽倩带着女儿去医院,才被大家发现,原来刘德华的女儿刘向蕙都已经6岁了。

不过看得出,刘德华老婆和女儿,打扮还是比较简单朴素,就是像一个普通家的女儿,似乎并没有把自己当成是天王女儿。

刘向蕙还很会画画,看她画的一家三口,6岁画出这样的水平,也是很不错了。

天后王菲,至今她的歌都还是很受欢迎的,不管是《红豆》、《容易受伤的女人》、《我愿意》、《匆匆那年》等,声音空灵好听,还被不少人称为是天籁之音。

而最令人瞩目的,大概已经不是她的作品了,而是关于她的婚姻。两次婚姻生了2个女儿,最后还是和小11岁的谢霆锋来了一个世纪复合。

王菲的小女儿,平时是李亚鹏带,偶尔会和妈妈一起。不过,女儿李嫣的风格,和刘德华女儿区别很大,李嫣的穿搭是比较个性的类型。

不仅如此,李嫣的气场,也是像足了妈妈,看着是比较有个性的,自信十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