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羽从央视离职真相曝光,离开央视的主持人现在都怎么样了?

看娱乐八卦,享受一份快乐,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欢迎大家来到小编的“浪漫小屋”,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浪漫”和愉悦的心情。首先热烈欢迎进场的各位看官老爷,如果你有一份好心情我们可以让保持继续这种心情。如果你不开心那就看看我们为你甄选的精彩娱乐八卦吧,看完就换一种心情。如果你喜欢小编的内容还请多多留言,小编会以十倍努力更加辛勤地为你带来更好的内容。

13日晚,有报道称知名央视主持人张羽已经从央视辞职,跳槽到了某互联网公司做了副总裁。张羽曾经是央视著名的新闻主持人,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毕业后便进入央视工作。主持过《焦点访谈》、《东方时空》、《新闻1+1》、《面对面》等多档重点节目。

如今50岁的张羽在央视时,除了担任日常的多档重点新闻的主播以外,很多大型的新闻直播都由他担任主力,在平日里很多大新闻事件的直播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因此大家对他也非常熟悉。

他的离职不禁让人想起张泉灵,曾经的央视主播在事业正火的时候辞职去做了风投,张羽如今也要博一下事业,希望他们越走越好!

今天娱乐八卦就讲到这里了。欢迎各位看官老爷在下方留下自己现在想法和心情。小编认真地阅读,如果看完喜欢小编的话还望可以点个赞,你的点赞将会给予小编十足的动力!小编一定更加努力干活,给你带来最新娱乐八卦,给大家带来最美的心情。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