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美丽女警花王茜,现如今整容整得面目全非,无人认得出

各位看官大家好,欢迎阅读由十点游戏进行时提供的资讯。今天我们的主题是:昔日的美丽女警花王茜,现如今整容整得面目全非,无人认得出!接下来我们一起进入正题。

王茜,1968年出生于天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可是位实打实的“才女”,不仅是演员、编剧,还拥有国际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

她曾在《重案六组》中饰演季洁,她在剧中帅气、干练的表演,给人们留下很深的印象,也和她在现实中的形象很相似。并且她凭借此剧,一举夺得金鹰奖最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

王茜也是在这部剧中认识了她的老公徐庆东,也就是《重案六组》的导演,虽然徐庆东要比王茜大二十多岁,但他们还是义无反顾的踏入了婚姻的殿堂。

现实生活中的王茜性格活泼直爽,行事雷利风行,塑造过警察、医生、律师等角色,被网友称为“行业剧女王”。

在拍完《重案六组》之后,王茜又和老公一起合作了《急诊室故事》。然而不幸的是,徐庆东在2014年就病逝了,王茜在追悼会上失声痛哭。但她并没有因此倒下,而是继续拍摄新的作品。

王茜在现在的审美观中并不算标准的美女,但十分耐看,也很有气质。不知道她后来怎么会选择去整容,导致容貌大变,让人吃惊。

后来她现身某综艺节目,老态尽显,整容印记明显。本来就很漂亮,现在整成这个样子,真是得不偿失!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觉得小编文章不错,在文章下面给一个小小的赞。您的支持是小编继续努力的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