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镜头里未修图的明星,戚薇暴露皱纹,热巴显老好几岁

导读:媒体镜头里未修图的明星,戚薇暴露皱纹,热巴显老好几岁

各位小伙伴们好,感谢各位百忙之中抽空阅读糖豆趣娱乐的文章,欢迎点赞和评论,有不同的个人看法也可以给我们留言,感谢大家的支持。

每个人的自拍照和别人拍出来的照片,都是不一样的。而媒体拍出来的照片,也和其他媒体拍的明星照片有很大的不同。主要是因为媒体拍的照片没有经过修图,而媒体都是精修之后再发出来。因此,在媒体拍完照片之后,我们才能够看的出明星的真实面貌是怎样的?

戚薇就是其中一个,很多人认为她特别的有气质。虽然她已经有了孩子,可是她的气质是别人没有办法超越的。然而,在媒体的拍摄之下,也能够看出她脖子上面的皱纹比较明显了,整体皮肤倒没有什么变化。

杨超越,不知道你们认不认识,在媒体的拍摄之下,我们能够看到,她有明显的双下巴,并且两边的肉还肥嘟嘟的,超级明显。

大多数的人都非常喜欢杨幂,虽然,杨幂前段时间因为离婚的事情,闹得有点不太好。但是,杨幂的美貌我们都看在眼中,她可能是唯一不怕媒体的人了吧。因为,在他们的拍摄之下,她仍然是和原本的样子没有什么区别,皮肤非常的好,也特别的白皙,整个人神采奕奕。

最后,跟大家说的是迪丽热巴。她是一个90后的女孩,然而在媒体的拍摄之下,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已经接近30岁了呢。只是因为她两边的肉,显得整个人年龄都大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