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为给7年前的恩人报恩,在《楚乔传》中力捧他女友李若嘉!

在娱乐圈中要是提及拼命两个字,大概大家都会想到一个名字,就是赵丽颖了。她从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十分的努力,不管是成名之前还是成名之后。虽然她的出身并不是很好,但是她凭借着自己一点点的积累,走到了现在的位置。

她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群演,靠着自己一步步走到了现在,她的演技也是一直被大家认可。赵丽颖的演技是自己努力慢慢的雕琢一步步积累出来的,所以她的今天完全是她自己的功劳。不仅如此,她的人品也是大家都公认的,她不仅是努力,因为她的好人品,很多人都愿意帮她一把。而且赵丽颖对于之前对于自己有恩的人一直都是知恩图报。

在7年前,赵丽颖参与拍摄新版的《还珠格格》,因为那时候要拍戏,所以过年的时候她也没有回家,待在剧组里面。这个消息被张睿知道以后便陪着赵丽颖一起过年,做了一桌子的好菜大家一起分享。两个人还有剧组也是一起度过了一次愉快的大年三十,对于那餐团圆饭赵丽颖也是一直未忘。

那时候的丽颖还是一位小萌新,并未有现在这么大的名气,剧组中就没有人关注她,也没有人关心她。当时只有张睿作为一个大哥哥去关心她,爱护她,让她觉得十分的难忘。现在的赵丽颖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她,通过她的努力成就了现在的自己,在娱乐圈也是拥有了一席之地。所以再次回想起当年张睿给予自己的温暖不免会觉得心里暖洋洋的,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之后在节目上再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赵丽颖更是直接现场洒泪。

后来凭借《花千骨》一夜之间成名。火了之后她也不曾忘记帮过她的张睿。在《楚乔传》中力捧李若嘉,因为李若嘉是张睿的的女友,作为曾经给予自己温暖的哥哥,当然也要伸手帮一帮她的女友,也是因此大家都对赵丽颖的行为点赞,知恩图报之说便是来源于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