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女儿近况,刘恺威大哭,不知父母离婚的小糯米一句话让人心

对于孩子来说,最重要的是自己爸爸妈妈的陪伴与爱护。很多孩子之所以长大后变得叛逆乱来闯祸,还是因为父母不关心和教育不当。很多爸妈都认为只要给了孩子足够的生活条件就好,殊不知离婚对于孩子的打击有多大。一些明星更是因为忙于工作疏于陪伴家庭,最后闹得离婚,嘴上说着爱孩子,其实对于孩子亏欠太多,比如最近刚离婚的杨幂,对于小糯米,也不是一个合格的妈妈。

杨幂和刘恺威之前也算是娱乐圈的神仙眷侣,感情非常的好,一直在微博撒狗粮。杨幂当初为了抛弃自己正红的事业,嫁给刘恺威并且生下了女儿。没想到的是,后来杨幂就化身成为了工作狂魔,很少回家看孩子,甚至夫妻俩都不怎么碰面了。大家早就猜测两人是不是已经分手,终于在2018年年末公开宣布离婚。

其实离婚也不是什么大事,总归是夫妻俩工作太忙感情不和所以要分开,两人说以后还会一起抚养小糯米。但是这基本上是将女儿交给了前夫,杨幂自己根本不会为了孩子放弃工作的。相反刘恺威只要不工作就会陪着女儿,还多次被拍到去接女儿放学,谁是真的爱孩子一目了然了。但是杨幂还说自己爱孩子只是工作也一样的很重要,家庭和事业最终她还是选了自己的工作,而刘恺威只能为女儿撑起一片天了。

刘恺威也算是一个女儿奴了,曾经在参加节目的时候被问女儿近况,刘恺威大哭说心疼女儿。看的出来他真的是一个好爸爸,虽然夫妻俩可能早就感情破裂了,但是为了女儿还是苦苦坚持着。而4岁的小糯米却被保护的天真可爱,视频中不知父母离婚的小糯米一句话:“爸爸妈妈,我想你们”,让人心疼不已。不知道杨幂听到这话是不是也会流泪。

有粉丝为杨幂辩解说杨幂只是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未来,才会这么拼命工作。但是他们的财富早已经够一家人衣食无忧一辈子了,而杨幂却依旧不断的接戏上综艺,也许在她心里,老公和孩子都比不过自己最爱的工作吧。只是孩子可怜,才4岁只知道玩,这个妈妈在她生命里出现的次数少之又少,不知道长大会不会怨恨杨幂呢?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