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公益人物奖” 杨童舒获奖坦言公益初衷

近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在京正式开幕,来自政界、商界、学术界、公益机构、演艺界及百余家媒体以“爱”之名温暖相聚,共推公益事业新发展。演员杨童舒受邀出席了该活动,经典款的白衬衫,搭配藏蓝色阔腿裤裙,优雅亮相气色满分。鉴于过往一年中,她在公益慈善方面的杰出表现,经过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杨童舒被授予了“2018年度公益人物奖”。

杨童舒经典款的白衬衫

杨童舒藏蓝色阔腿裤裙

杨童舒气质优雅

中国公益节源自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推广公益活动,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能够得到这份殊荣,杨童舒也坦言非常荣幸,感谢组委会认可的同时也非常感谢一直支持她工作的团队同事。她表示不仅仅是有公众影响力的人在做着公益,很多普通人也在默默无闻的做着这些事,能够踏实做好自己的事从而去影响身边的人,社会就可以变得越来越好。

杨童舒

杨童舒出席第八届中国公益节

杨童舒

杨童舒曾经表示过“做演员,是我的职业,做公益,是我的事业”。在谈到与被资助的大学生之间特殊的情感时,杨童舒一度哽咽,她愿意在“未来栋梁”遇到困难时帮助他们走出人生逆境,因为他们本身就具备自强不息的品格。她还在讲话中透露父亲的教诲,“尊敬师长,关爱朋友,善待弱者”的三原则。而她本人也希望自己的一举一动不但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也可以为孩子树立一个榜样,不求金玉重重贵,但求子孙个个贤。

杨童舒亮相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发言

杨童舒亮相第八届中国公益节

张国强,雷恪生、杨童舒合影

杨童舒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合影

提及杨童舒的公益之路,就不得不提她的“舍予爱心基金”,2005年时杨童舒成立了此项基金,建立希望小学,帮助贫困中小学生,并开始每年资助最少20位贫困大学生。多年以来,她一直在践行着公益的善举,不计报酬的与人为乐。正如她所言:“社会的改变不是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了一点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