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穿白色吊带裙,宋轶温婉大方,却不及36岁的唐嫣更有少女感

一说到宋轶,小编最先想到的还是她在剧中饰演“于曼丽”的形象,真可谓是深入人心。深受大家关注的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虽说已经落下帷幕,节目中高手云集,但宋轶也是稳稳进入四强,不断的突破自己,说她是“宝藏女孩”毫不为过。近日,宋轶出席2018阅文IP盛典造型,撞上唐嫣之前出席品牌活动的造型。同穿白色吊带裙,宋轶温婉大方,却不及36岁的唐嫣更有少女感!话不多说,一起去先睹为快吧!

宋轶的这款造型,选择的是一件白色款连衣裙,吊带和低领口的搭配,让整身造型看上去多了些性感的味道。简约的白裙,非常符合宋轶的气质,给人一种淡雅的美。长卷发搭配精致的妆容,宋轶的这次亮相还是非常惊艳的,女神范儿十足。立体的五官搭配光影效果,让我们的宋轶更显仙女气质。

再来看看我们的唐嫣,则是一件同款连衣裙,搭配尖头细高跟,美腿实力抢镜。空气刘海搭配高扎的丸子头,唐嫣的这款造型依旧是透着满满的少女感,网友们看了之后也是纷纷直呼:36岁的唐嫣更有少女感!

说到秀美腿,我们就来看看唐嫣的这款。衬衫搭配A字裙,走的是职业风。搭配的是一双黑色尖头款短靴,白皙的美腿让人想忽视都难。裙上个性款的剪裁,也让整身造型更显细节感。

除了美腿,唐嫣的身材曲线也是撩人到不行。一件银色款裙装,修身款的剪裁,就把唐嫣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搭配长卷发,隔着屏幕小编都感觉到满满的女人味。

这款造型下的宋轶,一件黑色款上衣打底,走的休闲风。外搭的这款外套小编非常喜欢,大胆的撞色看上去潮范儿十足。下半身搭配的是一条高腰款牛仔裤,大破洞的设计,给人一种街头风的感觉。选择的这款链条包包也很是吸睛,和整身造型的风格非常搭配。

同样选择大破洞牛仔裤的还有这款,搭配的是一件牛仔外套,给人一种简单随性的感觉。选择的这款黑色尖头款短靴,百搭又时尚,美美的。

最后,来一张两位女神的对比图,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哪一位要更胜一筹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