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笑的穿帮镜头,清朝就有空调是认真的吗

网络普及之前的人们都是靠电视机来追剧的,每天都是定时定点的播放,每一集都是看的津津有味,生怕错过某些细节和精彩内容,可是现在不同了,想看什么剧只要上网一搜就有了,再也没有了以前一天追两集的那种期待和乐趣了。

1 沈腾主演的《夏洛特烦恼》中,秋雅开始游泳时,脖子上本来没有项链,可是起来披了条毛巾,居然多了一条项链。好神奇!

2《何以笙箫默》这部电视剧大家都看过了吧,里面唐嫣和钟汉良的吻戏还是挺多的,但每次好像都不唯美,真怀疑导演是故意坑我们糖糖呀,本来唯美的吻戏,唐嫣的头发给弄成了满清头!

3 这个塑料花是不是有些太糊弄人了,难道一朵真花剧组都买不起吗?小编想说导演为了节约成本,你这样太搞笑了,想要观众笑岔气呀。

4 本来这个场景是很美的,赵丽颖的装扮也很好看,不过凹下去是怎么回事

5 清朝就有了空调,皇帝每年夏天还去避暑山庄干什么?导演,拍的时候就不能用点心,避一避,尽量减少这种的穿帮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