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吗?现实中的她是这样的!

说到《还珠格格》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是很多80、90后的童年回忆!当然至今估计00后也都看过了吧?因为,每到寒暑假就会播出,而且真的是百看不厌,深受大众很多人的喜爱。

《还珠格格》这部剧播出后,火热程度已经没办法来形容,因此,剧中自然很多的人物也随之火了,比如剧中小燕子的扮演者赵薇、紫薇的扮演者林心如、五阿哥的扮演着苏有朋,金锁的扮演者范冰冰都随后人气都非常的高,让大家记忆深刻。

但是还有一位老艺术家,在剧中的演技也是非常的好。她就是李明启老师,她在剧中饰演容嬷嬷,将容嬷嬷一角色的心理状态以及表情表演的淋漓尽致,因此,后来被称为“最经典影视角色之一”。

但是也因她出色的演技,导致很多粉丝入戏太深,李明启老师随后还遭到了很多人的辱骂,甚至在现实中都有人这样去做。

其实仔细分析,《还珠格格》中容嬷嬷虽然有“用针扎的场面”,甚至其它一些狠毒的场面,但是从不同的角度去想,她其实饰演的是一位好人。

容嬷嬷的一生都是无私的,从一开始就跟随着皇后,为皇后出谋划策,一心一意为皇后办事,一生都在为皇后奋斗着,从不为自己而活,她所做的一切狠毒的事情也是为了维护主子,这样一来是不是觉得她是个忠诚呢?

在现实中,李明启是一位和蔼可亲、慈祥的老太太,生活比较简单朴素,经常被爆出独自坐地铁、公交的场面,显得十分平易近人,没有任何的架子!

据说她的人缘也非常好,至今与赵薇、林心如等都关系非常好,都称她为“李妈妈”。

如今她已经83岁,身体依旧十分健康,精神十足,心态好,让人羡慕。在此还是希望很多人明白,饰演坏人不代表现实中就是那样,要明智,不管是什么角色,支持演技精湛的演员!对于李明启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下方留言哦!

【注:文章内容为原创,不得抄袭,图片来源于网络,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