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有没有整容,看她们出道时的照片就知道了,网友:还真有

女明星到底有没有整容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好奇的话题,基本上不会有明星承认自己整过容,不过她们到底整没整看她们刚出道时的照片就知道了。

1、刘诗诗

首先现在这里恭喜刘诗诗喜得贵子,其实刘诗诗一直都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至于有没有整容相信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刘诗诗出道的第一部作品就是《月影风荷》,当时和现在基本没差。

现在相对于刚出道时只是褪去了婴儿肥,更自信,气质更出众而已,整容根本是不存在的,完全就是天生丽质。

2、赵丽颖

赵丽颖今年也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她的新剧《知否》也将在今晚播出,很是期待。赵丽颖能走到今天完全都是靠她自己一步步打拼出来的。赵丽颖的龙套之路也为她成为“收视女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赵丽颖最早出演电视剧是在《金婚》中,和现在基本没差,只是如今多了几分女性魅力。

3、唐嫣

唐嫣今年也是喜事连连,和罗晋之间的爱情真的是羡煞旁人。唐嫣是通过参加舒蕾世纪星选美大赛出道,后面还被张艺谋选中成为“奥运宝贝”之一。不过大家真正认识唐嫣还是通过《仙剑奇侠传三》这部影视作品,当时的紫萱真的很惊艳。唐嫣的颜值也是一目了然,没有整容的痕迹。

4、郑爽

郑爽因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而进入演艺圈,刚出道的郑爽凭借清纯、动人的外表和坦率、勇敢的个性深受大众喜爱。但是后面不知道为什么郑爽会选择整容,关于整容,郑爽本人也承认曾经整过容。不过还好,只是微整,整了之后,爽妹子整个人看起来成熟了许多,还是很漂亮。

5、杨颖

杨颖是娱乐圈公认的整过容的女演员之一,关于杨颖整容她本人还多了回应,自己亲自去了相关医院,让医生检查。但是不管怎么样,还是很多人不相信她没有整过容。毕竟现在的样子和刚出道时比差别真的太大了,这完全就是换了个头呀。

6、杨幂

网上关于杨幂离婚的新闻已经传了两年多,近日杨幂方终于发表声明,称和刘恺威已经离婚、和平分手,希望大幂幂能挺过去。其实看杨幂刚出道的照片,很明显就可以看出现在的下巴尖了许多,但是杨幂称自己只是整个了牙,没有整容。大家觉得呢?

大家对“女明星有没有整容,看她们出道时的照片就知道了,有人直接换头”这件事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